大連絕色專題介紹-大連女騎警

2011092210:00
一到大連立即打聽大連女騎警的下落,如果各位也迫不及待的話,請跟我來到大連女騎警訓練基地。大連市公安局巡邏警察支隊女警大隊,是中國警界唯一的女子騎警隊,她們也經常在大連街頭出現,成為這座美麗城市又一道亮麗的風景。

女騎警身高170cm,平均年齡23歲

腰挺頭正,腿長馬靚,身材真好(我說馬...)
偶真素愛死她了,太正了~~
勞動公園是大連市中心最大的公園,年遊客量可達300多萬人次。公園中有一形似足球,由紅白兩色組成,被視為大連的象徵,直徑19.6m,高21m,實為音樂旋轉餐廳。


站在大連人民廣場是該市的行政中心,旁邊有座大連賓館(3星)始稱"大和旅館",由日本著名建築師太田毅、吉田宗太郎設計,1914年完竣至今將有百年的歷史,現仍然是接待日本遊客深入了解大連歷史變遷的主要飯店之一。

大連星海廣場:由數個單元組成,千人足浮雕紀念臥碑、星海廣場(星海灣)、星海樂園、華表廣場等...,千人足浮雕紀念臥碑是紀念大連建市百年(1997年)所建設的。

星海廣場市亞洲最大的城市廣場,緊鄰星海灣(渤海海峽),黃昏來臨時景色奇美,猶如身進畫中,岸邊燈塔、地面藝術裝飾、釣魚閒人......



星海廣場旁邊也有許多特色餐廳,在這絕佳的美景下,來份燒烤加上海尼根啤酒,吃完通體舒暢,真是再享受不過了。

星海廣場到了晚上也相當熱鬧,遊樂園的燈光燦爛,又再一次吸引了我的目光與心情。

華表廣場上有高19.97m的巨大的華表,柱頂有犼獸(似犬,非常兇猛),犼獸腳踩圓盤,圓盤下有三角型雲板橫插柱中,宮燈在12m的漢白玉石柱上,華表底座附有八條龍,柱身雕著一條龍(寓意九州華夏兒女都是龍的傳人),中心地面由999塊四川紅大理石鋪成,刻有天干地支、24節氣和12生肖。

大連老虎灘海洋公園這裏有珊瑚館、南極石、極地館、鳥語林(推薦)、群虎雕塑、四維影院以及驚險刺激的侏羅紀激流探險、海盜船、蹦極、速降等遊樂設施。

園區中再特別推薦遊覽104導彈驅逐艦,可以登艦觀察中國地一帶海軍驅逐艦的武器裝備,艦上有一小室,特別把台灣的軍事部屬做了詳細完整的展示。

大連我向您鄭重推薦,點我連結看相簿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