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和圓通禪寺~推遊~

2011022610:00
為各位介紹中和圓通禪寺,我個人認為相當值得一遊

車子可以停在專用停車場(正側各一處),不過假日通常都停滿了
走上樓梯第一眼就可以看見兩大神獸,大象與獅子,這是由新光集團民66年塑造的



前殿內供的是彌勒佛,大雄寶殿內除了釋迦牟尼佛,還有文殊與普賢菩薩


從大殿外可以看到整個台北盆地,禪寺旁還有個圖書館(這是相當特別的~)
樹木扶疏、環境清幽,還可以沿著山徑小道,攻到山頂國旗嶺、慈雲寺、玉皇宮
真是個不錯玩的地方,介紹給大家來中和玩,也希望中和人幫忙推一下~
不過癮嗎?請點我看相簿,還有許多精彩的照片喔~~

不要以為結束了,圓通禪寺上面還有玉皇宮&慈雲寺,一起來看看吧~~


爬山運動有點累人ㄛ~如果不想太累可以開車上來,如果不知道路線,有兩個方法:
1. 跟我聯絡,我帶你上來~~
2. 請點我純欣賞相簿~~